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宁南县委政法委召开10月党建月会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1-02 15:22:13 】 【 来源:宁南长安网

  10月12日,宁南县委政法委在视频会议室召开10月党建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图片3.jpg

  月会严格按要求逐项进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江苏省高院二级高级法官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精神,会议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胡国运同志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敢于当地、忠于人民的崇高精神,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好政法各项工作。


  洪开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意识形态建设,加强学习,努力锻炼“七种能力、八项本领”,认真抓紧抓实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做出工作亮点,为更好的决胜脱贫攻坚、服务白鹤滩水电站建设作出应用的贡献。


  报送单位:宁南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罗尚琼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