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 >
宁南县法院贯彻落实凉山州执行联席会议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13 16:09:3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2年4月8日,宁南法院按照上级要求,通知宁南县执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本院分会场参加全州2022年度执行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州级各单位进行表态发言,州公安局围绕协助在线“查人找物”,解决被执行人“送拘难”和拒执案件“立案难”问题作表态发言,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局长梁小辉就执行联动长效机制建设作了重要指示。


  会后,宁南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钰强调各执行联席单位成员应当高度重视执行联动工作的开展,讲法律、讲规矩、讲政治全力协助法院开展执行工作,并就如何落实凉山州执行联席会议作出以下部署安排:一是拟于本月召开宁南县执行联席会议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宁南县的情况将参会范围扩大到基层、乡镇。二是建立宁南县执行联席制度,压紧压实各执行联席会成员单位的职能、责任。三是建立宁南县执行联络员制度,开展常态化联络机制。


  最后,宁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阿尔莫吉作强调:执行联席单位要极力配合法院,不能只走过场、只做形式,杜绝联而不动,要加强执行联动合力,杜绝法律“白条”,建立法律公信力、提升政府公信力,为建立法治宁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宁南法院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