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 >
宁南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纪律作风学习教育培训会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18 15:06:0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5月16日,宁南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纪律作风学习教育培训会。党组书记、院长阿尔莫吉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燕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8150225.jpg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毕飞向全院干警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立案信访窗口”建设的若干意见(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法院法庭规则》、《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庭审判秩序管理的通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全面推进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庭审录音录像的若干规定》等十项司法作风相关制度文件,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深入领悟各项文件精神,同时要求法院各部门组织干警持续开展常态化学习,认真学习法院对着装、庭审规则、诉讼服务、裁判文书上网及制作、安检等要求,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地落实。


  阿尔莫吉作指出,开展纪律作风学习教育是法院加强干警政治思想教育和切实提高审判质效的重要举措,全院要高度重视此次纪律作风学习教育培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司法作风规章制度,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


  来源:宁南法院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