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 >
宁南县人民法院召开警示教育会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2-15 11:47:0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发挥警示作用,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树立新风尚,2023年2月13日上午,宁南县人民法院召开警示教育会。

微信图片_20230215114423.jpg

  会议通报了四起凉山州纪委关于四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六起宁南县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以及四起宁南县纪委、县监察委员会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三是要以案为戒,时刻警醒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法纪意识,保持优良的司法作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法院氛围。


  来源:宁南法院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