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 >
宁南法院开展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06 10:43:1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3年4月3日,在清明节前,宁南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清明祭英烈、参加纪念馆等红色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烈士精神,引领干警们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力量,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406104005.png

  参加烈士纪念活动,致敬革命烈士。在领导干部带领下,将花篮敬献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干警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之情站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随后到烈士陵园,干警们把小菊花陆续摆在一百余名烈士墓前,缅怀英雄,以花寄哀思。


  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副院长李燕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后,接着给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辛历程以及百年辉煌故事,提醒干警们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牢记新时代历史使命。


  参加历史文化展览馆,回顾历史。在金钟山顶,全体干警参观了宁南县历史纪念馆,干警们认真观看了展厅中的历史珍贵文物,了解红军长征过宁南的历史及宁南发展的各阶段历程,进一步了解历史,厚植爱国情怀。


  参观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烈士。最后干警们来到了宁南烈士纪念馆。在馆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展厅,看着革命先辈们留下来的遗物,聆听着一幕幕悲壮、英勇的革命事迹,大家心潮澎湃,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更加坚定理想,守初心,担使命。


  通过活动,干警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崇高情怀,得到了心灵洗礼,提升了党性觉悟,重温了初心,鼓足干劲,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宁南奉献力量。


  来源:宁南法院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