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 >
宁南法院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抓落实表态暨述职述廉专题会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20 11:32:2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3年4月17日,宁南法院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抓落实暨述职述廉专题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阿尔莫吉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0112824.jp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法院2023年工作目标,就如何抓好审判执行质效提升、部门执行协同、队伍管理、“双促”活动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作表态发言。阿尔莫吉作院长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希望和工作要求。


  阿尔莫吉作强调,全院各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围绕“双促”活动、“五项专项工作年”等要求,提出切实管用的工作举措,要锚定目标持续用力,使宁南法院各项工作在2023年取得新的突破。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作好任务分解,既分工明确又相互密切配合,在执行协同、诉讼服务一体化平台等方面形成整体合力。要扎实抓好队伍建设,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建院,院党组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从严管理队伍关爱干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以铁的纪律锻造法院铁军。


  来源:宁南法院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