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 >
“真金白银”保障民营企业胜诉权“百日攻坚”护航宁南县营商环境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6-08 13:24:3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宁南县法院为体现司法温度、切实保障民营企业健康高质发展,维护民营企业胜诉权,持续优化宁南法治营商环境。于本年度3月份开展涉民营企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服务宁南“拼经济、搞建设”的经济目标。

1.jpg

  在专项活动初期,宁南法院针对申请人是民营企业案件建立台账,梳理2023年第一季度受理申请人为民营企业的所有案件,其中未结案件共计14件。针对该14件案件进行重点办理且由执行局负责人亲自督办,坚持承办人每周制定周计划,周总结制度,用足用尽强制措施。经过两个月的攻坚,建立台账的14件申请人为民营企业案件已执结9件,其中执行完毕4件,达成执行和解4件,终本1件。执行到位96.7万元,已全部发放完毕。尚在执行中的案件有2件进行房产查封,1件冻结银行存款200万元。


  此次涉民营企业案件执行专项活动,为今后涉民营企业的执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真金白银”兑付给民营企业申请人,切实保障了民营企业的胜诉权,维护了宁南县法治营商环境。


  来源:宁南法院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