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 >
宁南法院学习传达省、州、县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9-05 10:47:4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1日上午,宁南县人民法院召开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宁南县法院副院长王明升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县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要切实抓好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会议结合法院实际对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成立检查小组对全院安全设备、风险点、安检流程规范化等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机制。三是各部门加强对干警安全防范意识的宣传,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四是在汛期期间,加强外出办案人员的安全保障。五是加强对包镇包村汛期风险点的排查,建立完善的沟通机制,筑牢安全度汛防线。


  来源:宁南法院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