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 >
宁南法院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审判质效分析会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9-13 11:50:5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11日,宁南法院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审判质效分析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阿尔莫吉作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1.jpg

  专委毕飞通报了全院1至8月审判质效情况,对全院审执工作中各项弱项指标进行分析,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庭室负责人切实履行审判管理主职主责,掌握本部门结案进度和各项指标进展情况,并督促各办案人员在确保办案质量的情况下,提高办案效率,切实化解各项矛盾纠纷,努力做到提质增效。


  最后,阿尔莫吉作院长对审判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动司法”的理论概念,结合“双促活动”“五大专项行动”要求,开展好审判工作。二是审管办要加强分析、研判、督促,及时通报本院审判质效完成情况,定期召开审判质效分析研究工作会,对各项指标落实提出具体措施。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分管院领导要将审判工作作为主业主责抓落实,要对分管部门审判质效及时进行分析研判,并督促各部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管理职责,推动审判工作落实见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宁南法院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