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 >
法护成长,宁南法院赴六铁小学开展法治宣传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9-18 11:17:1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迎着初升的秋阳,9月14日,宁南县人民法院干警一行五人乘车前往宁南县六铁小学,法官一早到学校做什么呢?原来是为秋季刚开学的学生们宣讲法律。

1.jpg

  为落实依法治国、依法治县方略,宁南法院派出十余名法官到各级学校担任法治副校长,今天是应宁南县六铁小学的邀请,担任法治副校长的张法官一行到学校为全校师生们作法治宣传。迎着台下几百双渴求知识的眼睛,张法官为全校师生们宣讲了《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主要精神,并用真实案例作警示,殷切希望同学们勤奋好学、珍惜时光,扩大知识面,学法守法,争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在活动现场,宁南法院干警还向师生们发放了禁毒防艾、环境保护、防止养老诈骗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宣传切实增强了师生们的法治意识,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青春成长,法治同行,今后全院将以“法治进校园”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法律七进”,为宁南县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来源:宁南法院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