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 >
宁南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24年度“切实解决执行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13 11:02:4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3月11日上午,宁南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切实解决执行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国军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阿尔莫吉作参加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张国军副院长对2023年执行一体化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阿尔莫吉作提出要求,一是正视自己的不足,抓短板促提升。我们要紧扣考核指标,准确理解各项目标要求,切实提高执行完毕率、执行实际到位率、保全率、执行宣传、执行调研等相关指标;二是强化协作意识,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推动形成审执工作紧密结合、统筹管理的工作模式,加强与联席会议重点成员单位衔接沟通,持续构建综合治理执行难格局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压实管理责任,全力提升执行队伍综合素质水平,不断规范执行工作。


  来源:宁南法院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