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宁南县人民法院贯彻落实全省法院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07 15:40:3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加强法院干警思想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5月5日上午,宁南县人民法院贯彻落实全省法院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阿尔莫吉作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07153958.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勇对全省法院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批示精神,随后传达了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在全省法院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最高法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有关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要教育引导干警强化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宏观意识,充分发挥干警主观能动性,积极调动干警工作热情与工作积极性;要摸清干警思想政治动态,认真分析研判,把解决思想政治问题与实际困难相结合,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法院加强干警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高自我约束和自控能力,严防死守思想政治底线;三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从根源上杜绝利己主义、享乐主义;四是要将思想政治建设与法院实际工作相结合,持续推进公正司法,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来源:宁南法院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