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
宁南县检察院学习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06 15:28:2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4日,宁南县检察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及省、州、县有关安全生产等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顺才主持,全院干警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406152604.jpg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及刘鹤副总理讲话中提到的十五条要求,同时学习传达了省、州、县关于安全生产贯彻落实的意见及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一要压实责任,强化安全督导,党员干部既要管业务也要管安全,层层压实,确保安全工作全面覆盖。二要坚持安全至上,时刻牢记安全与稳定,要紧抓安全不放松,强化安全知识及典型案例学习,将安全意识贯穿至本院工作的各个环节。三要全面精准排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要求,坚持开展“拉网式”隐患大排查,精准研判分析,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须警钟长鸣,持续抓实抓严。一是立足本职,以部门为单位,强化安全监督,进一步规范进入、来访人员安全检查。二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将包联区域值班任务落实到人,准备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三是落实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严格落实包联村巡视巡查等工作,清除各种类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宁南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