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 >
宁南县公安局召开“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20 16:20:2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18日,宁南县公安局召开“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赵元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20161933.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全州公安机关开展“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梁小辉副州长在全州公安机关“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明确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内容、方法与要求,并安排部署了全县公安机关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是以聚焦“1335”战略布局,以深化“133N”队建体系为抓手,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体民辅警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参与整治的自觉性、主动性,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推动自身作风转变提高。二要突出问题整改,务求实效。成立问题整治工作专班,明确职责和分工,按照时间节点,逐一抓好落实,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足功夫,不折不扣落实整改,确保整改取得成效。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推进。必须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庸懒散浮拖”相关问题的整改,做到督查整治和推进当前工作相结合,不断把作风纪律建设引向深入,用优良作风推动全局工作发展进步,确保今年的目标绩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一是坚决提升站位,清醒面对形势,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开展“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从解决问题入手,从小事细节做起,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打一场作风建设攻坚战。二是准确把握关键,务必找准切口,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各部门要对照“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工作五个方面的具体表现,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深入剖析,要彻底查清查透,逐一建立台账,对账销号整改。三是坚定凝心聚力,大力提振士气,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要把开展““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工作与当前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管理结合起来,全力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安全稳定整体战、绩效考核持久战,打造一支作风优秀、战斗力强、团结向上的公安队伍,确保争先进位、目标达成,为建设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来源:宁南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