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 >
“换岗体验” 宁南公安局局长赵元当一天看守所所长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29 09:42:4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监管工作,提高监管民辅警安全意识,确保监所绝对安全。7月25日,宁南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元深入看守所开展2022年度“公安局长当一天看守所所长”活动,切身体验看守所工作环境,深入了解看守所日常工作情况,实地解决监管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729093746.jpg

  当天早上,赵元局长准时来到看守所,在交接班工作会上,赵元局长听取了值班工作汇报,认真查看了交接班台账,了解了当日看守所工作情况。


  赵元局长参加了《全省公安监管监控联网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议》视频调度会。


  随即,赵元局长深入看守所监控室、值班室、医务室、伙房等办公场所,查看了解了看守所内部设置、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听取了所长赖学飞就2022年以来,看守所队伍结构、勤务安排以及内部安全管理、在押人员管教、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的汇报,重点询问了解了在看守监管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分析研究了当前看守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和存在的风险隐患。


  最后,局长赵元与值班民警进行了谈心谈话,并指出看守监管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特别是在近几年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勤务安排紧、工作时间长、内部管理严,全体看守民辅警克服各种困难,长期坚守高墙院内,用辛勤和汗水坚守安全,代表局党委对大家的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赵元强调,一是要加强安全管理。要围绕当前监管看守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和短板弱项,在持续做好日常监管工作的基础上,统筹谋划,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各项内部安全管理措施,堵塞漏洞、排除隐患,确保绝对安全。二是要加强重点管控。要全面了解掌握看守所的内部动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教育管控和心理疏导,深层次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要严格执行疫情期间监管场所的勤务机制,严格按照高于社会面的标准,持续做好内部环境消杀、定期核酸检测、监管民辅警监控检测和管理等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守住“四条底线”,坚决阻击疫情。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日常教育管理,特别是加强“8小时以外”队伍管理,确保监管队伍健康稳定。


  来源:宁南公安局


编辑:null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