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 >
宁南县公安局开展“砺剑-2023”第三轮第2次集中清查行动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5-17 10:41:1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进“砺剑-2023”专项行动,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有力护航宁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15日晚,宁南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砺剑-2023”第三轮第2次集中清查行动。

1.jpg

  行动中,各清查小组及辖区派出所严格按照县局部署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对全县辖区内的网吧、宾馆、KTV等娱乐服务场所进行拉网式清查,全方位排查治安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是否存在未成年人上网、是否存在“黄赌毒”及其他违法犯罪活动等,并对从业经营者进行了宣传教育,督促行业场所规范经营。


  此次清查行动共计出动警力120余人次,警车30余台次,检查旅店、酒吧、KTV等行业场所59家,整改治安、消防等安全隐患12处,查处各类违法行为50余起。


  来源:宁南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