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 >
宁南:禁毒宣传进校园之我的火洛“童”伴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6-14 11:24:0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当前毒品种类花样繁多,新型毒品层出不穷。为让小朋友能够简单了解毒品常见种类以及危害,在心里种下禁毒种子。6月12日,宁南县禁毒宣教中心组织了一场以我的火洛“童”伴为主题的禁毒宣讲活动。让孩子们警惕、防范毒品“糖果”的诱惑。

1.jpg

  “小朋友们,你们看看这些颜色鲜艳的糖果,你们想尝尝吗?”活动中,讲解老师利用多媒体动画和毒品角色扮演这些小朋友们喜欢的方式,引导孩子们认识一些常见的毒品和毒品的伪装,让孩子从小就萌生出禁毒防毒的意识小苗。同时还提醒小朋友们不要轻易接受陌生人给予的零食或饮料,千万要提高警惕,也鼓励这一个个的小小禁毒小卫士们把他们了解到的毒品知识带回家讲给家人们听,通过小手牵大手来实现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来源:宁南禁毒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