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 >
宁南县公安局开展民爆物品安全大检查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9-05 10:50:1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确保民爆物品绝对零事故。9月3日—9月4日,宁南县公安局对全县辖区内民爆物品企业、高速公路标段、矿山企业进行全方位、地毯式的安全大检查。

1.jpg

  检查中民警对各企业民用爆炸物品存放地点,结合汛期进行了地质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查看了保管、领使用登记、监控视频、值班履职等情况,并对存放的民爆物品与台账进行核对确保物账相符。同时,要求民爆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雷管库、炸药库的值班守卫及巡逻工作确保人员到位不脱岗保证监控系统正常运转强化人防、技防、物防、犬防和民爆物品储存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当场督促整改3处,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民爆物品管理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民爆物品案(事)件的发生,确保了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来源:平安宁南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