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 >
宁南公安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9-18 11:19:3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做实“强基警务”,切实解决各派出所民辅警执法执勤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有效提升派出所执法规范化水平和安全防护能力。9月13日—15日,宁南县公安局组织警务实战教官深入各派出所开展“红蓝对抗”实战演练培训暨送教下基层活动,为一线民辅警提能充电

1.jpg

  送教过程中,教官围绕基层一线工作实际、实战所需,以“第一时间反应、第一现场处置”为目的,通过理论讲解、动作示范、警情模拟、“红蓝对抗”等方式,详细讲解了最小作战单元处置过程中的人员配置、现场指挥等内容,并组织参训民辅警开展最小作战单元“红蓝对抗”实战演练,全面有效检验了训练成效。


  此次送教以点对点、面对面的“靶向”授课,以实战为引领、以实用为标准、以实效为核心,弥补了基层民辅警在警务实战技能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参训民辅警纷纷表示送教活动“看得见、听得清、记得牢、用得上”,达到了精准施训、精准送教的效果,提升了派出所民辅警的应急反应能力和现场处置能力,为全面提高队伍专业化素养和实战本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平安宁南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