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 >
宁南、会东两县交警开展夏季交通安全整治酒驾醉驾交叉检查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9-20 10:47:4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9月15日至17日,宁南、会东两县交警在宁南县开展了夏季交通安全整治酒驾醉驾交叉检查。

1.jpg

  行动中,两县交警切实加大路面见警率和管控率,以定点值守与错时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疲劳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载、摩托车“炸街”、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形成严管、严查、严控的高压整治态势,确保道路不失控、不漏管,有效压降道路交通事故风险,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31起,其中酒驾8起,醉驾1起,无证驾驶13起,准驾不符4起,货车超载5起,驾驶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156起,其他违法行为44起,有力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极大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提供了有效安全保障。


  来源:平安宁南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