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 >
宁南县公安局开展周末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1-14 14:15:4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11月11日、11月12日晚,宁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周末酒驾夜查统一行动,切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1.jpg

  行动中,执勤民辅警在辖区重要路口对过往车辆驾驶人员逐一进行检查,针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检查,全面提升路面管控能力。同时,执勤民辅警还对违法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告知驾驶人道路通行注意事项,讲解酒驾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宁南公安交警温馨提示:交通安全维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酒后驾驶危害大、后果重,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家庭幸福,请自觉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驶。亲朋好友和同桌聚餐者要主动劝阻,共同营造安全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平安宁南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