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 >
宁南县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美丽乡村行”主题宣传活动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2-04 12:27:2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2月2日,是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宁南县举行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美丽乡村行”主题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县道安办主任刘国安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出席活动,交警、城管、学校、客运企业、老年人骑游协会、快递、外卖、保险、驾校、交通等行业部门及全县13个镇的代表参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通过舞蹈、交通安全主题小品、交通手势指挥操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表演向在场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传播文明交通理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贯穿整场活动中,面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现场群众纷纷踊跃举手参与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与者在欢乐中不仅加深了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还收获了精美奖品。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


  来源:宁南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