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 >
宁南公安联合索玛花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禁赌宣传活动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2-26 11:21:2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有效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加强涉赌违法犯罪打击行为打击整治力度,切实提高辖区群众拒赌反赌意识,净化社会风气。近日,宁南县公安局白鹤滩派出所联合索玛花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禁赌宣传活动。

1.jpg

  民辅警结合辖区实际深入集镇各重点场所,通过发放宣传单、彝汉双语向群众讲解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性、违法性和欺诈性,呼吁大家自觉远离赌博,不参赌、不涉赌,鼓励群众积极举报身边赌博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全民防赌拒赌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赌拒赌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宁南公安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


  来源:平安宁南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