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 >
宁南: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护航平安开学季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11 09:21:1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7日,宁南交警走进宁南中学北校区,利用开学典礼的契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民警通过集中宣讲、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他们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杜绝不良交通陋习。不要乘坐超员超载车、无牌无证车、酒后驾驶车、非法改装车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同时,以辖区涉及学生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为例,讲解随意横穿马路、未佩戴安全头盔、未使用安全带、共享单车违法载人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提醒同学们要自觉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筑牢了校园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宁南公安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