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 >
宁南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援警座谈会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12 10:50:0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3月11日,宁南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24年援凉民警座谈会,县公安局政委、政工室主任出席会议,禁毒大队、刑事侦查大队、交通管理大队及援凉民警参加座谈。

1.jpg

  会上,县局领导代表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向援警同志们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宁南公安的基本情况,并就援警的工作职责、工作纪律、队伍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援警同志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


  就下步工作,县局领导希望:一是要迅速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到宁南公安这个大家庭,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二是结合宁南实际,继续发扬之前援警同志的优良作风,将先进的工作经验,优良的工作作风带到宁南,推动全县的公安工作取得更高成效。三是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与宁南公安民辅警一同努力工作,勤奋进取,取得灿烂成绩。


  来源:宁南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