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禁毒 >
宁南县开展“禁毒防艾”宣传进校园文艺汇演活动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0-20 15:45:14 】 【 来源:宁南长安网

  “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吸贩毒行为......”3000余人庄严宣誓的声音从三峡白鹤滩学校传来。

微信图片_20201020154813.jpg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更是“禁毒防艾”知识的传播者和践行者。10月15日上午,宁南县在校青少年“禁毒防艾”文艺汇演在我县三峡白鹤滩学校举行,全校师生共计3000余人观看了文艺演出。


  此次演出,共邀请到13家社会组织团体参加禁毒防艾文艺汇演。演出由舞蹈、歌唱、快板等13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组成,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高潮迭起,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演出中还穿插了“禁毒防艾”有奖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向在校师生进一步普及了禁毒防艾的健康知识。


      报送单位:宁南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