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禁毒 >
宁南县召开禁毒工作约谈会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1-02 15:41:38 】 【 来源:宁南长安网

  10月27日,宁南县召开禁毒工作约谈会,对2020年新增涉毒人员的宁远镇、松新镇、六铁镇和骑骡沟镇等4个镇进行集中约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洪开明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县委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被约谈镇主要负责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洪开明主持。

图片5.jpg

  会上,县委禁毒办通报了今年1—8月全县涉毒违法犯罪的情况;松新镇就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作了表态发言。


  洪开明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全国禁毒重点整治示范创建暨禁毒扶贫工作会议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治理毒品问题,切实减轻毒品危害,把重点整治做实、把示范创建做精、把扶贫攻坚做细。二是要方法措施必须穷尽。充分发挥四本台账作用,落实管控措施,确保涉毒人员管得住、管得好,加强对外流高危人员的摸排工作,同时要加大对本地辖区社会无业人员、闲散人员、青少年、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等吸毒高危人群的排查,最大限度地发现隐性吸毒人员纳入管控,实现毒情持续向好。三是要瞄准问题抓整改。要针对禁毒工作中出现新增涉毒人员问题,仔细研究、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方法路径,认真分析、研究新增涉毒人员的原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禁毒工作的基本思路、工作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工作措施,确保不出现新增涉毒人员。


  报送单位:宁南禁毒办 通讯员:刘娅铃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