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宁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钰走访慰问贫困户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12-24 16:36:45 】 【 来源:宁南长安网

  近日,宁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钰带领县委政法委一行到松新镇龙洞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为贫困户们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资,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了贫困户群众的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211224163813.jpg

  走访中,王钰每到一处都同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遇到什么困难及时向帮扶联系人、镇村干部联系。


  王钰要求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一定要按照“四不摘”要求,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发现解决问题。要在群众生产发展、就业务工、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下足功夫,铆足干劲,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性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实实在在的关怀。要加强与贫苦户交心谈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发扬不等不靠不气馁的精神,努力奋斗,靠自己的双手和辛勤劳动,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来源:宁南政法 通讯员:陆映霖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