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委政法委召开政法系统挂职干部座谈会
www.nn.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1-30 11:09:54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省委政法委召开政法系统挂职干部座谈会

  

珍惜挂职锻炼宝贵机会

  

在实干担当中创造更佳业绩

  

  1月25日,省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系统挂职干部座谈会,集中看望慰问挂职干部,了解挂职干部履职情况,促进挂职干部相互交流,共同推动挂职工作取得更好质效。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委托,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王军出席座谈会,并向挂职干部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省政法相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政法系统优秀干部挂职锻炼项目第二、三批挂职干部等参加会议。


1.jpg


  座谈会上,31名挂职干部围坐一堂,畅谈工作体会、讲述学习故事、分享锻炼收获、汇报今后打算,并就如何优化提升挂职工作等提出意见建议。


1706269610630.png


  “感谢组织给我的宝贵机会,通过挂职,进一步打破了业务部门思维定式、克服了本领恐慌,自己的大局意识、工作方式、综合能力都得到了有效锻炼。”

  

  “我挂职的地方在乡村,几个月来,我和同事们深入一线‘望闻问切’,沉浸式了解基层的解纷智慧,深切感受到群众是我们最好的老师,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能力本领。”

  

  “来到区政府挂职后,自己迅速融入环境、转变角色,注重发挥政法系统专业优势,主动参与解决当地农民工‘欠薪’等实际问题,对于未来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有了更深的思考和理解。”

  

  王军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充分肯定大家挂职以来的综合表现。他表示,大家要更加注重用好锻炼机会,加快弥补经历阅历能力方面短板弱项,切实通过真挂实炼让自身能力素质有一个新的跃升。要更加用力做好本职工作,持续强化主动学习、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工作劲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挂职单位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更加用心当好桥梁纽带,积极当好派挂单位互动交流“联络员”、挂职单位建设发展“参谋员”、社情民意收集反馈“信息员”和平安四川法治四川建设“宣传员”,切实深化拓展挂职工作成效。要更加自觉树好形象,慎始慎终讲政治、讲法治、讲团结、讲规矩,充分展示政法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省政法单位要持续选优派强挂职干部、做好跟踪管理和服务保障,为挂职干部安心挂职、放手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编辑:唐玉饶
宁南长安网版权所有